【重播】乔州参院选举听证会 朱利安尼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美美东时间周三(12月30日)上午9:00,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就选举问题举行听证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乔治亚参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今天(30日)举行听证会,讨论乔治亚州的选举法及其过去和现在对当前选举周期的影响,以及审议12月3日会议的委员会报告。

12月3日,乔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及司法委员会分别举办了两场选举听证会。

乔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发布了一份长达15页的报告,指出该州的大选结果不可信,并要求废除该州政府所认证的大选结果。该司法委员会就这份报告进行了投票。

当天,川普的法律团队在听证会上展示了一段富尔顿县计票中心的监控视频,视频由州立农业球馆(State Farm Arena)提供。

其中一名绑辫子的金发女子告诉工人停止计票,并让每个人都回家。但录像显示,有四个选举工作人员留下来了。他们等所有人都撤走后,从盖着黑布的桌子底下拉出装有选票的手提箱,并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扫描这些选票。

当晚,川普发推文说,“乔治亚人被抓到,把大量的选票运来并放进了‘投票’机器。”朱利安尼也在推特上表示,“录像带不会说谎”。

目前,乔治亚州面临关键决选。11月5日,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与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将面对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的挑战。

这决定了共和党能否继续掌控参议院。

大卫·珀杜说,乔州参议员决选,重要性超过了政党之争,是美国抵御社会主义的最后防线。他说,“我们是抵御民主党冲击和激进社会主义议程的最后一道防线。”

而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乔恩·奥索夫2012年11月曾在推特上呼吁,粉丝们去看中共官媒新华社的报导。奥索夫曾担任联邦众议员汉克·约翰逊的“国家安全助理”,并拥有最高机密许可。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