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走进意大利南部高中课堂 学生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2020年1月30日,法轮功学员在意大利南部Salerno省著名的卡洛高中向学生们介绍法轮功,并教他们学炼法轮功功法。

卡洛高中是全省最好的语言高中,历年都位列全省最优秀高中之首,因其优异的教学成果远近闻名,每年都吸引周边地区大量品学兼优的学生慕名而来入校学习。

明慧网报导,近年来,授课教师把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教学中,从汉字的来源到神传文化的内涵,让学生知道中共是如何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对信仰的迫害的;同时,还专门在各个年级每个班安排了介绍法轮功的课。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源于中国的一种古老而传统的,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能使修炼者内心平静、祛病健身、道德升华。

教室里学生们专注地观看介绍功法的影片,了解功法的特点。(明慧网)
学生们学炼第五套功法打坐——神通加持法。(明慧网)

课堂上学生们都很专注地观看功法介绍,认真地学炼五套功法。学生们知道修炼法轮功能使人身心获得健康,都觉得自己很幸运,能了解并学炼这么好的功法。

法轮功包括五套功法:佛展千手法、法轮桩法、贯通两极法、法轮周天法、神通加持法。这些功法具有缓、慢、圆,且简单易学的特点。

在学炼功法的过程中,卡洛高中的许多学生都告诉老师,他们非常喜欢法轮大法。有的表示:在炼功中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与内心的平静,非常愉快。还有的学生感谢并恳请老师继续安排这样的课,以便更好地掌握五套功法及进一步深入了解法轮大法。很多学生还表示这样的课堂学习非常有意义。

近年来,随着法轮功在世界各地的洪传,越来越多的学生学炼法轮功,从中受益。例如,印度的骄狄英语中学的师生都炼法轮功。

炼功后,学校的师生们人人感到精力充沛、心情舒畅;学生们学习时的专注程度都在向好的方向转变。

骄狄英语中学全校六百多名师生集体炼法轮功功法,他们在炼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明慧网)

2019年3月2日,马来西亚霹雳州巴力玛拉理科初级学院(Maktab Rendah Sains MARA Parit,Perak)邀请了马来西亚法轮大法学会参与当天举行的教育展览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巴力玛拉理科初级学院的学生学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明慧网)

鉴于学生们对法轮功很感兴趣,负责展览会的老师决定多安排几个学生学炼法轮功的活动。

2017年,3月28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弥赛亚学院(Messiah College )教授帕特女士邀请当地法轮功学员到课堂上介绍法轮功。

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弥赛亚学院的帕特教授(后排左二)和大学生们在课堂上一起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大纪元)

2016年,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近期开设一堂专门介绍法轮功修炼的课程,系统地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阐明法轮功作为佛法修炼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意义、学习法轮大法的经书《转法轮》、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讲述发生在中国的、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世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的历程。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专门开设介绍法轮功修炼的课程(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