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要恭贺2020神韵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2019年12月26日开始,神韵艺术团将为加拿大观众带去2020年度的全新制作,三个月里,神韵将莅临9个城市演出共41场。加拿大联邦政要近日纷纷发出贺信,赞誉神韵以纯美的艺术弘扬普世价值,并祝贺演出成功。

圣诞节后,2020年度神韵全新巨作将莅临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多位联邦政要向主办方发出贺信,感谢神韵以世界级的演出重现失落文明,带来加拿大人珍视的价值观。

保守党前党领熙尔在贺信中写道:“神韵演出受数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启发,为观众带来了失落的文明,其中蕴含着亘古不变的美德。请接受我对这令人难忘的演出最美好的祝愿。”

前移民部长、资深国会议员Judy Sgro表示:“神韵展现的价值观和理念正是加拿大人珍视的。神韵是全球的珍宝,通过传统的中国舞蹈和音乐,展现人性的最高准则,征服了每一位观众的心!”

环境部长Jonathan Wilkinson表示:“神韵展示了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深邃之美,让观众沉浸在五千年的中国文化中,领略历史和传统。”

参议员吴蓝海(Ngo Thanh Hai)在贺信中说:“这场世界级演出展示出善、勇气和希望的普世价值。大约7万名加拿大观众将体验惊喜,获得灵感。”

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表示,加拿大人能观赏到神韵真的十分幸运,他鼓励人们不要错过演出。

国会议员Francesco Sorbara在贺信中说:“神韵让我们有机会一睹古人的习俗美德,让我们思考如何将这些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另外,新民主党领袖Jagmeet Singh、参议员Mobina Jaffer、以及国会议员Ted Falk、Tom Kmiec、Paul Manly等多位政要都纷纷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