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南方8省49市洪水成灾 山体滑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6月上旬以来,中国南方8个省份持续暴雨,引发洪水。中共官媒称,至少61人死亡,14人失踪,35万6千人被疏散。由于中共政府一直瞒报灾情,实际数字还需要核实。

周四,福建龙岩市由于连日降雨,发生山体滑坡。一家农贸市场附近,路边两排车在几秒钟之内就被泥石掩埋。一人被困在车内,之后被救出。

从周三晚上8点到周四上午8点,12个小时之内,广西贺州市城区降雨量超过1.3米, 达到大暴雨量级别,洪涝灾害4级。

部分路段积水漫过人行道。楼房的一层被淹。

贺州市黄田新城积水严重。道路两旁的农田被淹。

房屋内很多物品泡在水里。

广东河源市道路被淹。上坪镇石陂村村民被洪水围困。

江西赣州部分地势低洼的地方,民房进水,将近6万人离家,转移到其他地方。

中共当局周四称,这次洪灾袭击了广东、广西、福建、浙江、江西、湖南、重庆、贵州等8省49个城市,将近一万间房屋倒塌。由于中共政府一直不报或瞒报灾情,实际损失情况还需要核实。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