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25二十周年 全球吁营救大陆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1999年4月25号,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大上访,赢得了国际赞赏,然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却在3个月后下令镇压,残酷迫害法轮功,至今20年迫害仍在持续。最近,全球多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纪念4.25二十周年,一些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在活动中呼吁营救中国大陆学员。

4月20号中午,大纽约地区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的游行集会,晚上则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流亡海外的长春法轮功学员朱雅莉和侯明宇,在活动中手持展板,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他们家乡的法轮功学员李晶和穆君奎。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朱雅莉:“今年是法轮功425和平大上访20周年,家乡的同修穆君奎正在被中共官方构陷,想要判刑,李晶在明慧网上获知已经判刑10年,我希望在这一天能呼吁全世界的正义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现年64岁的李晶,去年3月14号遭警察非法抄家,被抢走打印机、电脑笔记本、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等,并被绑架到派出所。她被加戴手铐、脚镣非法提审了两宿一天,不让她睡觉,也没给她吃喝,强迫她说出东西的来源和去向,但她什么都没说。11月7号,李晶被秘密非法庭审,被判刑10年。

朱雅莉:“判刑所谓的证据,是这些法轮功学员家中有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这些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目的是希望中国民众不要被谎言蒙蔽,希望中国民众能认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现年49岁的穆君奎,修炼前喜欢打架斗殴,因而重伤,久治不愈。1994年修炼法轮功后,他痛改前非,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很快身体恢复了健康。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侯明宇:“他是一个非常善良憨厚的人,对人非常真诚,朋友家有困难,他都是愿意无条件、默默的去帮助。他在单位工作的时候也是任劳任怨,不与人计较,这么多年来,他给大家的印象非常好。”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穆君奎被迫辞去公职并屡遭迫害,今年3月20号,他再次被抓,被关押在长春第一看守所,面临非法庭审。

侯明宇:“这么样的一个按真善忍去修心做好人的人,却被非法抓捕关押,我们感到很震惊,我们呼吁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穆君奎先生。”

穆君奎曾在2001年遭当局施以6根15万伏电棍电击,强迫他放弃信仰,因咬紧牙关抵挡电击的剧痛,当时30多岁的穆君奎满口牙松动,半个多月不能嚼饭。

现年65岁的山东法轮功学员张爱丽,是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退休职工。年轻时,张爱丽患有肾盂肾炎,一个肾基本丧失功能,因身体极度虚弱,曾两次长期休病假,无法上班。1994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迅速康复。

法轮功学员张爱丽儿子张祎:“各方面她都按照真善忍去做,所以她的口碑在不管是病患还是同事之间,都非常好,说我母亲这个品质,如果在古代就能立一个牌坊了。”

去年11月25号,张爱丽在同修家做真相资料时,遭东营分局国保非法抓捕,随后被抄家。目前张爱丽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

张爱丽的儿子张祎,2015年也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看守所。2016年,张祎逃到美国,他曾致信美国国会议员,寻求帮助营救母亲,在这次425活动中,他也站出来呼吁营救法轮功学员。

张祎:“我在海外为我妈发声,想通过媒体报导,让国内这些警察,因为我知道,他们都会去关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被抓的报导,这样的话,一方面他们可以看到报导,去了解真相,再一个,也对他们有一定的压力,希望他们能根据事实和根据法律,立刻释放我的母亲。”

张祎表示,中国宪法保障信仰自由,他的母亲没有违反中国的任何一条法律,中共公、检、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才是犯罪行为,将承担相应责任,希望他们警醒,立即停止迫害。

采访/常春 编辑/陈洁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