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数团体初七“人日”抗议中共打压人权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香港多个团体趁大年初七“人日”,即人类生日的这天,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打压人权,要求释放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和“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等异见人士。

社民连、支联会、公民党、维权律师关注组等团体二十多人,下午从西环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他们批评中共近年对人民的压制更为变本加厉,尤其是针对维权律师王全璋和黄琦这类不低头的抗争者。

社民连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中共不单阻挠被捕者获得依法享有的权利,包括接见律师及亲人,甚至实行封建的株连恶行,任意软禁政治犯家属,剥夺其人身自由和就业等各种基本人权!”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但最令你反感的是竟然在新黑五类有一种叫做弱势社群,低端人口。中共这政权,我本不想用邪恶一词但很多人都想不出用什么词,就是要负上最大的责任,或负上唯一的责任。”

他们要求释放王全璋与黄琦等异见人士,并将抗议信贴在中联办的门牌上。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