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新年游行获大陆客支持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讯】迎接新的一年,2019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元旦当天举行新年祝贺集会,向李洪志大师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恩。并举行新年游行震撼许多陆客。

香港及来自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一早聚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在2019年新年的第一天满怀喜悦,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恩,并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现场还有天国乐团及腰鼓队表演,并合唱多首大法弟子歌曲。

上午新年祝贺集会结束后,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下午2时半从深水埗枫树街游乐场出发,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沿着弥敦道途经许多大陆游客的购物热点,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许多来港过新年的大陆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游行的场面。

大陆游客陈先生“以前没有第一次来(是否觉得很幸运)对啊是很幸运。很好啊!做好人做善人。”

大陆游客朱先生:“香港我觉得这边言论比较自由。第一次看到觉得很神奇。”

大陆游客:“我觉得香港很自由比起大陆来自由,因为讲民主有自己的发言权,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游行队伍傍晚抵达终点尖沙咀码头,结束一天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