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輝煌神性之美 令神父驚歎不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3月27日下午,來自溫哥華大主教管區傳教士神學院院長Davide Lanzani神父和同行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對神韻呈現出的歷史文化遺產以及輝煌的神性之美,讚不絕口,並祝願神韻繼續神聖使命。

溫哥華教區神學院院長Davide Lanzani:「我認為神韻精采絕倫,令人驚奇,真的把中國歷史之美帶回來了,還有中國的遺產,中國原貌,以及他們在近幾世紀中一直蘊涵的文化,真的美妙神奇。」

溫哥華教區神學院院長對神韻呈現出的歷史文化遺產以及輝煌的神性之美,讚不絕口。(新唐人)

溫哥華教區神學院院長Davide Lanzani:「很多人認為他們了解當今的中國。但沒有多少人知道中國曾是一個偉大輝煌的國家,以及中國所做的所有偉大和壯觀的事情,所以我覺得神韻演出將其帶回來了。這真的很令人興奮。看到這樣有能力的人一起努力,相互配合,一起生活在一個關注眾生的社會中,真的太美妙了。」

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以及她展現的偉大神性之光輝,令蘭薩尼神父驚歎不已。

溫哥華教區神學院院長Davide Lanzani:「另一件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美好事情,是看到文化和宗教,以及劇中所展示的信仰和道德。真是難以置信,我以前從沒有見過,真實的中國來自這樣的現實,來自這個神聖的現實。這真的很美。人們可能沒聽到很多關於上帝及其存在的討論,而在這個中國奇觀中卻看到這些(神性),就像她展現的一樣的美。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他真心祝願神韻繼續傳遞神的信息,給世界帶來新的希望。

溫哥華教區神學院院長Davide Lanzani:「首先恭祝你們,做得非常棒!繼續前行,給整個世界傳遞(神的)信息。」

溫哥華教區神學院院長Davide Lanzani:「我希望人們能夠認識真正的自己。每個人的內心還有靈魂,美麗,和神聖的精神存在,用這種尊重,愛和關懷來看待他人,這就是這個世界現在最需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