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伉儷觀神韻 藝術形式豐富 內涵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慕名前來。同在醫學界的Lynch夫婦感歎到,神韻演出藝術形式豐富,內涵感人至深。

心理學家 Ken Lynch:「太美妙了,神韻帶我進入一個輕鬆舒適的世界,觀看美麗的舞蹈、繽紛的色彩,環繞著舞蹈、服飾、與色彩,與人性的完美結合,十分壯麗。」

內科醫師 Elena Lynch:「沒錯,顏色如此精美,非常卓越,背景天幕的亮麗風景太漂亮了。」

兩位醫學界伉儷,為神韻演出之美而傾倒,他們也表示,節目中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共的迫害中,仍堅守善念與信仰的故事,令他們感動又敬佩。

心理學家 Ken Lynch:「神韻還展現了神性中的善良寬恕,在一幕中,雙目失明的男子,最後原諒了他的兄弟,在此時節目中神現人間,治癒了男子的雙眼。節目非常感人,感人至深。」

內科醫師 Elena Lynch:「是的,令人動容。」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也令他們深深折服。

心理學家 Ken Lynch:「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出色的表演,你們的辛苦付出凝聚在一起,造就了豐富的藝術形式、精湛的肢體表現、美妙的風景、鮮豔的色彩、智慧的頭腦,我非常讚賞也很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美妙的演出。」

內科醫師 Elena Lynch:「我也深表贊同,同時神韻也呈現中國不同省份的文化內涵,讓我們能從中學習。」

新唐人記者宇亭、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