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蘭金融精英讚神韻救治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一月十八日晚在美國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精彩演出吸引了新英格蘭地區的精英們克服嚴冬的暴風雪前來觀看。不少金融界人士從波士頓趕來,盛讚神韻精美絕倫的音樂、舞蹈、服飾和動人的故事,感受到創世主救治世界的精神內涵。

工程公司高級金融主管 Elizabeth Seagrave: 「精彩萬分。 美麗。 我喜歡所有的顏色,非常鮮豔。 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演出。 我們很開心。 」

理療師 Ron Seagrave:「非常美妙。 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很開心。」

跨國企業執行設計總監 Marisa Gutmacher: 「神韻的服飾精美絕倫。 我們倆都非常喜歡其中的歷史和舞劇故事。音樂優美。 真是太好了。 多年來我們一直想來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

大型託管銀行副總裁 Glenn Gutmacher: 「神韻的天幕特效很有戲劇性。 從虛擬的屏幕到舞蹈演員之間來回無縫切換,好像把兩個不同的世界結合在一起。」

古特馬克先生 Glenn Gutmacher 是全球排名第二大的託管銀行State Street的副總裁,負責人力資源戰略。第一次來看神韻的古特馬克夫婦對神韻演出表達的精神和信仰內涵深有感觸。

跨國企業執行設計總監 Marisa Gutmacher: 「主持人的解說如此具有教育意義真是太了不起了。又通過舞台表演表達出來,今天晚上我不但享受到精美的演出,還學到了很多東西。 」

大型託管銀行副總裁 Glenn Gutmacher: 「演出體現出來的普世價值,對所有文化背景的人都有吸引力,我們所有人都可從中受益。神韻表現出人們可以克服逆境,可以通過音樂,舞蹈和互動而達到和諧融合。」

執行設計總監 Marisa Gutmacher: 「還有信仰,最重要的是要有信仰,要相信神。」

古特馬克夫婦感受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體會到創世主來拯救世界,讓人獲得療癒。

執行設計總監 Marisa Gutmacher: 「神韻傳遞的信息相當強大,非常強大。那就是人要有信仰,從而能夠獲得治癒,神能治癒人,能治癒地球,能讓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大型託管銀行副總裁 Glenn Gutmacher: 「神韻表達的創世主來拯救世界的信息非常重要,在猶太教義中有,很顯然中華文化也有這樣的內涵。」

新唐人記者李欣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