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摩德納反響熱烈 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1月18日,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美聲之城-摩德納的二場演出,反響熱烈。觀眾稱讚神韻舞蹈家們整體的圓融協調讓人歎為觀止,演出展現的美好中華傳統文化給觀眾帶來快樂、震撼與神奇,他們覺得神韻世界巡演對全人類至關重要。

企業主 Giuseppina Accardo:「絕對值得一看的演出。就像沐浴在中華文化中,打開了一扇窗,把我從摩德納帶到中華傳統文化中。」

跨國公司區域經理 Davide Costa:「難以描述的感受,我不知如何描述,我全身的細胞都震撼了。」

診所老闆 Sergio Pigozzi:「積極的能量,真的!是快樂,看完演出我很快樂!」

神韻舞蹈家們整體的圓融協調讓觀眾歎為觀止,中西合壁的交響樂團讓演出錦上添花。

船舶運輸董事長 Paolo Cagnoni:「舞姿的協調令人歎為觀止,我說的不僅是一個人,而是多人的圓融協調,所詮釋出的優雅與壯觀。昔日的中國曾是這樣,在歐洲可以看到很多偉大的獨奏者,在此,我們看到了整個團隊圓融協調的完美演繹。」

診所老闆 Sergio Pigozzi:「舞蹈藝術家散發的能量令人難以置信,某些時刻我覺得似乎跟他們在一起,好像在舞台上,真的!」

跨國公司區域經理 Davide Costa:「中西合璧的樂團很成功。某個時刻,我甚至忘記是現場管弦樂團,非常完美,精確,恰到好處! 我當時就想:是現場演奏,還是放唱片? 不,真的是樂團演奏!」

神韻展現的美好中華傳統文化給觀眾帶來快樂、震撼與神奇,他們覺得神韻世界巡演對全人類至關重要。

綜合學校校長 Domenico Savio Teker:「我感到震撼,產生了共鳴,我很享受演出與高科技結合,當今科技的神奇,結合全世界傳統文化的神奇,從古至今中國文化的神奇。」

船舶運輸董事長 Paolo Cagnoni:「演出展現了我喜歡的中國,是美好中國的展現和代言人。」

復健科主治醫師 Andrea Bertoldi :「我覺的神韻全球巡演非常了不起,了解中華文化對所有民族的人都是至關重要的。」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摩德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