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神韻啟迪人心 是最佳生日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Dallas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五場演出冠蓋雲集。電視節目主持人泰莎·哈特勒Tessa Hatler讚神韻啟悟生命意義,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當晚,泰莎·哈特勒和朋友一起來看神韻慶祝生日。哈特勒Hatler介紹說,她有自己的電視節目,她被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深深震撼。

舞蹈工作室老闆 Judy Murray:「精彩至極,我們好喜歡!這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記者:「生日快樂!」

電視節目主持人 Tessa Hatler:「謝謝,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深深震撼了我。她表現出了我們要去哪裡,我們來自哪裡,表現了人的自由和人的互助的可貴。雖然我們在美國有不同的文化,演出呈現出我們所有人都在思考生活的重要性,來世的重要性,這在演出節目中表現得非常明顯。」

哈特勒女士感受到神韻不僅僅是一場娛樂表演。

電視節目主持人 Tessa Hatler:「神韻是有著深刻內涵的演出。不僅有傑出的舞蹈技巧,不僅有卓越的服裝化妝,更表現了背後傑出的思想內涵。神韻提供給觀眾的不僅僅是娛樂。」

哈特勒表示神韻確確實實展現出了神之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

電視節目主持人 Tessa Hatler:「就是這樣,神之韻清楚的展現在這裡。都來源於我們的創世主,我們不是憑空出現的,因為有創世主。看神韻讓我很想知道身處中國那高山上是什麼感覺,神是以何種方式創造了那些美麗的來去無蹤的霧氣。演出的特效真是神奇,演員可以進出舞台,從天幕上跳下回到舞台上,這是我所從未見過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