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印度電影節展映 觀眾讚影片富崇高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影片《過年》在印度維珍之春電影節獲得月度銀獎並公開展映,現場觀眾在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被電影所展現出的精神內涵而感動,震撼。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影片《過年》,講述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非法綁架,在得到社會正義律師、善良警察等人士的幫助後釋放,與父親在大年夜重新團聚的故事。2月15日,該片獲得了印度維珍之春電影節的月度銀獎。並獲得年度最高獎「金色銀河獎」提名。

Virgin Spring Cinefest電影節主席 Shailik Bhaumik:「我們很高興在第16屆Virgin Spring Cinefest電影節比賽中,收到了導演David Li先生執導的電影「過年」,通過這部影片,我們知曉了這部來自中國的修煉功法:「法輪大法」 ,「過年」這部電影,深刻並完美的刻畫了這部功法-他不但幫人療癒身心,還能修補破碎的靈魂。當得知如此巨大數量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正遭受著的殘酷迫害,我感到非常震驚。事實的真相在影片中被真實感人的刻畫出來 ,希望很多人都能夠理解並認識到這部功法有多麼好。 」

Virgin Spring Cinefest電影節顧問 Tapas Banerjee:「讓我覺得不幸的是,通過「過年」這部影片,我們得知如此美好。又療癒身心的功法,在中國並未得到應有的承認與尊重。中國政府甚至對法輪功修煉者採用非法手段殘忍迫害,無理關押,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件不幸的事,也是全人類的悲哀,今天我們全部的觀眾都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並完全了解了影片背後的真相,他們都對這部電影所蘊含的崇高精神表示非常支持! 」

影片主演鄭雪菲表示,「過年」這部電影深刻反映出中共對人們正常美好生活的踐踏和世人內心的覺醒。

「過年」影片主演 鄭雪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經持續20年了,這一場迫害幾乎涉及到社會的每一個階層和角落。它不僅僅​​針對法輪功學員的, 還包括了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以及周圍所有的親朋好友,我認為(這些人)都是被迫害的對象,過年這部影片展現了,如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越來越難以維系,以及使人內心善念的覺醒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敢於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

時政評論員 夏小強:「中共江澤民集團從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20年,這場迫害如今還在持續。中國大陸有上億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遭到迫害,迫害程度非常的慘烈,由於中共對媒體的操控,長期對法輪功妖魔化(宣傳),(中共)他們利用文藝形式和手段,達到讓人們仇恨法輪功的目的,炮製了許多醜化法輪功的影視作品;那麼在國際上,中共對全世界的滲透,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樣的大的重大的迫害人權的事件,在影視方面,成為了一個禁忌的話題,幾乎沒有人去碰觸。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呢現在正在用一部部的電影,用傳統的手法,把法輪功真相和這二十多年來發生的許多的故事,展現給觀眾和世界的面前,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和邪惡。」

「新世紀影視基地」自成立以來,秉承「真,善,忍」的核心價值,並連續多次獲得國際電影節大獎,其中,電影《黑暗中的曙光》(The Dawning)曾獲「內華達國際電影節:最佳短片獎」、「俄勒岡國際電影節銀獎」、「北美電影節銀獎」等十一項國際獎項。電影《密碼》(Code of Revelation)獲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Grand Prize Award)。《小磊歷險記》獲加拿大國際電影節新星獎(Rising Star Award Winners),影片《過年》和《藝考》入圍澳大利亞勵志電影節半決賽(Semi-Finalists) 《藝考》並獲2018年加拿大短片電影節最佳表彰獎(Award of Commendation)。觀眾們普遍表示,「新世紀影視基地」的作品超越了種族、文化的差異,受到了各族裔民眾的認可和喜愛。

現場觀眾 Moumita Deb:「「過年」這部電影的主旨與內涵非常好,讓觀眾們產生這樣的共鳴足以說明這部電影的構思很偉大,我想把所有的讚譽送給為實現這部如此優秀的電影而付出巨大努力的幕後製作團隊,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

Virgin Spring Cinefest電影節經理 Sofia Chatterjee:「「過年」並不僅僅只是一部電影,對於那些像我一樣不了解真相的人們來說,它展示了那些被掩蓋著,卻需要被公諸於世的真相,所以這部電影真的是太棒了,我想說這部電影的導演David Li先生創作了一件很棒的作品, 電影中表述事實真相的方式,跟演員的演技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我知道這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真的是太棒了謝謝你。 」

「過年」影片主演 金聲:「感謝維珍電影節給我們頒發這個獎項,這對我們來講也是一種鼓舞,歷史上對正信的迫害從來就沒有成功過,只要迫害不停止,我們對中共的揭露就不會停止,我們會在今後拍出越來越多,越來越好的影片來揭露中共的邪惡。」

新世紀影視基地在2019年度已經推出《曉宇一家人》和《難忘的歲月》兩部影片,同時另一部長片《歸途》也即將與觀眾見面。

新世紀影視基地觀影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过年》观影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7&v=_KQb0DGioRg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