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賭城首演 觀眾:神韻是天賜禮物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週三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許多觀眾在演出結束後,紛紛讚歎神韻節目激動人心,令他們感受對神的敬畏,並形容神韻是來自天堂的演出。

財富500強公司市場開發總裁 Steve Keltie:「演出非常有活力,充滿表現力以及演出的精神。引人入勝而且令人印象很深刻。」

建築公司市場協調人 Lauren Keltie:「傑出的演出。從開始到結尾,都很引人入勝。演出讓人完全投入,每個細節都是如此。」

財富500強健康服務公司市場開發總裁克爾提(Steve Keltie)夫婦一起觀看當晚的演出。他特別強調對神韻歌唱家的喜愛。

財富500強公司市場開發總裁 Steve Keltie:「兩個聲樂演出是我最喜歡的節目。簡直太驚人了,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張力十足,真的很吸引人。」

妻子克爾提(Lauren Keltie)表示,她從小就相信神的存在,而且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使命,並形容觀賞神韻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建築公司市場協調人 Lauren Keltie:「神韻演出太完美了,每位舞蹈演員都非常地投入,忘了生活俗事、忘了自己來自何方;我們都驚呆了,看到創世主在最後出現。我從小就一直相信創世主存在,因此見到祂走到面前,走到一大群觀眾面前,不需要言語,一切盡在不言中,默默地以演出呈現。我喜歡這樣的方式,希望能看到更多這樣的節目,這正是我們需要的。人們必須見證, 需要有勇氣去相信。」

前福特公司部門經理賽克斯頓(Roger Thaxton)認為,神韻傳遞的神的信息應該在全世界廣傳。

前福特公司部門經理 Roger Thaxton:「神韻舞蹈的本身具有爆發力、展現了自信,且技巧高超卓絕,你不可能在短時間練出這種功力的。他們顯然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學習和精進自己的藝術,這絕對不同凡響。」

前福特公司部門經理 Roger Thaxton:「我曾經看過神韻演出,我知道神韻帶來的信息非常重要。我不太想稱其為宗教,我們可稱之為類比或研究,它非常重要。我希望神韻能在全世界傳播。」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