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揭秘江蘇啟東百姓為甚麼能衝進市府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江蘇啟東市民眾由於不滿日商將污水幹管設在當地排放廢水,28號上午走上街頭抗議,更有人衝進市政府佔據大樓 ,政府隨後宣佈,取消建設計劃,為甚麼政府出動大批警察仍無法阻擋群眾衝入市府大樓。接下來微視頻把鏡頭交給趙培。

江蘇啟東幾萬百姓能夠衝進市政府,到底是甚麼原因呢?這個話題引發了網友的討論,不過答案已經揭曉了。

三個原因:一是民眾心齊;二是早晨的警察和部分官員是啟東本地人;第三條是最重要的,南通市委書記從蘇州借來的援軍堵在“蘇通大橋”上了。

我們看一下現場照片,一輛越野車被武警的運兵車撞了。南通從蘇州市借來的特警和武警都被堵在“蘇通大橋”。這個時候,“不明真相”的啟東市長和市委書記帶著幾個警察走向了民眾,然後被扒光了。當時守在市政府門口的都是啟東的警察和官員。你想呀,守門的警察一看自己的老爸和二大爺來了,他能幹甚麼?只能說,“大爺您要進去嗎?您悠著點,別閃著腰,我扶您一把”。

南通市委書記帶來的都是上萬名的武警和蘇州警察、特警,還有這種電磁干擾車用來封鎖手機網絡。它們一到啟東,就命令啟東的警察全都撤下去,隨後奪回市政府。為甚麼警察在啟東下午打人兇狠呢?就是蘇州的警察和特警。

在這次的啟東事件中,江蘇人充分顯示了自己的智慧。他們沒有往死裡打啟東市委書記,而是策反市長和市委書記能穿上“反污染”的T恤衫。他們衝進市府裡面尋找市長和市委書記的貪污證據。這裡也想跟蘇州的警察和特警說一下,將心比心,誰不是娘生,父母養。你能鎮壓南通的百姓,南通的特警不會鎮壓你們的父母嗎?

相關文章
評論